中国平安副董事长孙建一:“三村智慧扶贫” 将升级到2.0-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中国平安副董事长孙建一:“三村智慧扶贫” 将升级到2.0

2019-03-23 14:59: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2日讯 近日,中国平安发布2018年度业绩报告。中国平安董事长马明哲在致辞中表示,平安是时代的受益者,以三十周年为契机,积极推动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村智慧扶贫工程”。截至2018年12月末,已在全国9个省或自治区落地“三村工程”,累计提供扶贫资金53.94亿元,援建升级乡村卫生所逾400所,培训村医5,702名,援建升级乡村学校391所,培训乡村教师4,819名。

  3月21日,来自全国贫困乡村的400名扶贫带头人(乡村致富代表、乡村医生、乡村校长、乡村教师,各100名)获评“扶贫扶志先进人物”,他们每人将获得中国平安提供的1万元现金扶贫资助。

  中国平安集团资深副董事长孙建一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平安将利用自身“金融+科技”的优势,将“三村智慧扶贫”从1.0升级到2.0,将“智慧农业生态平台”、智慧医疗的“人工智能问答及个人疾病预测系统”、三点半素质课堂的“SSALF课程”运用于村官、村医和村教,用科技手段将扶贫效能最大化。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