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推出“好家庭”免抵押信用贷款 让有德者更有得-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浙江推出“好家庭”免抵押信用贷款 让有德者更有得

2019-02-19 08:5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日活动现场。 浙江省妇联 摄

  中新网杭州2月18日电(郭其钰)18日,浙江省妇联同该省某银行合作推出“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对浙江省范围内获得全国、省、市、县、镇、村6个级别的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等荣誉的先进家庭成员,给予免抵押信用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

  据悉,该项目旨在推广“金融+文明”普惠模式,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先进家庭市场最优惠利率,免抵押信用贷款还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此外还将发行“好家庭”专属联名卡,定制专享优惠及服务权益,提升好家庭“含金量”,促进全社会形成礼遇好家庭的风气。

  当日活动现场。 浙江省妇联 摄

  浙江省妇联主席王文娟表示,近年来该省持续深化“巾帼风尚·建设最美家庭行动”,着力打造家庭工作综合平台,广泛开展五好家庭、文明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等系列家庭文明建设和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深入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引导广大妇女带动家庭成员争做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

  “此次‘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是实现好家庭好家风与诚信建设的有机结合,让更多‘有德’家庭得到实惠,逐步推进诚信建设进家庭,形成‘有德者更有得’的社会风尚,从而影响和带动更多家庭的家风建设和全社会的文明进步。”王文娟说。(完)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