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基金吴畏:金融地产配置价值突出-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富国基金吴畏:金融地产配置价值突出

2018-12-13 10:52: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地产、银行、券商等强周期板块的低估值引起部分基金经理的高度关注。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吴畏认为,受经济下行预期和外部利空的影响,股票市场今年持续宽幅震荡,而在利率下行周期中,具有“高盈利+低估值”特征的券商和地产板块的配置价值相对突出。事实上,金融地产板块已经吸引不少机构资金的流入。数据显示,公募基金三季度末对于金融业、房地产业的配置比例分别为7.29%、3.14%,较此前一个季度分别提升2.41%和0.57%;此外,截至二季度末,险资对金融业、房地产业的股票持仓市值达9099亿元,占险资总持仓的85%。

  据了解,作为一只金融地产主题主动管理基金,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基金正在各渠道发行,有望为投资者提供长期布局A股核心资产的投资工具。公开资料显示,富国金融地产行业混合型基金投资于相关主题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其中,不超过50%的股票资产可投资于港股通标的,旨在精选金融地产板块中的优质资产,为投资人捕获长期收益。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