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A股放量强势反弹-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22日A股放量强势反弹

2018-10-23 22:24:4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上海10月22日电 (记者潘清)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放量强势反弹。上证综指收复2600点整数位,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4%以上的涨幅,“中小创”涨幅更高达5%以上。

  当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上证综指以全天最低点2565.64点开盘后一路攀升,轻松重返2600点整数位上方。午后上摸2675.41点后,沪指涨幅略有收窄,最终收报2654.88点,较前一交易日涨104.41点,涨幅达到4.09%。

  深证成指大涨361.08点,收盘报7748.82点,涨幅达到4.89%。

  包括沪深证券交易所在内,多地、多部门相继出台举措,在疏解股权质押风险的同时维护股市稳定健康发展。政策“组合拳”对市场信心形成有效提振,从而令超跌的A股市场放量强势反弹。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