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中概股领涨纳指 乐信大涨8%-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科技中概股领涨纳指 乐信大涨8%

2018-10-23 21:27: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北京时间10月23日,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金融股大跌拖累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科技股提振纳指。叠加A股大涨因素,科技中概股集体大幅反弹,其中,受益于国内鼓励消费政策影响的金融科技股乐信大涨8.66%。

  此外,高市值科技中概股也集体大涨。微博收涨6.81%,拼多多收涨6.80%,阿里收涨4.11%,新浪收涨4.04%,欢聚时代收涨4.03%,京东收涨2.30%,百度收涨2.22%。

  法国兴业银行全球宏观策略师Kit Juckes表示:“中国领导人关于支持经济增长的安抚性讲话推动中国股市大涨,本周之初的全球市场风险偏好随之提高。”

  尽管市场仍受多空之争支配,但本周将迎来诸多行业领头羊的第三季度财报,美股分析师普遍期待财报成为市场稳定剂。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