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诚保险广东分公司超业务范围经营收监管函-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众诚保险广东分公司超业务范围经营收监管函

2018-10-19 13:48: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8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今日公布对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诚保险”)的下发的监管函。监管函〔2018〕69号显示,日前,银保监会发现众诚保险广东分公司存在超出批准的业务范围经营的情况,反映出众诚保险经营管控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经研究,对众诚保险提出以下监管要求:

  一、应加强核保管控和业务管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开展业务,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二、应加强产品开发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对产品进行管理,及时清理有关违规备案的保险产品。

  三、应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举一反三,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完善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