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昨盘中一度涨停发布风险提示称与FF无股权关系-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乐视网昨盘中一度涨停发布风险提示称与FF无股权关系

2018-08-16 17:17:56  来源:广州日报

  乐视网昨盘中一度涨停发布风险提示称与FF无股权关系

  新闻链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段郴群)已经面临暂停上市风险的乐视网(300104)昨日股价出现大幅上涨,上午一度涨停,消息称乐视网股价大幅上涨与一日前恒大宣布在中国设FF(FaradayFuture)运营总部有关。随后,乐视网在昨日午间发布风险提示,称与FF无股权关系。

  而此前7月27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预计2018年上半年亏损范围110514.08万元~111014.08万元,将导致公司至2018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公告表示,目前乐视网经营未能得到全面好转,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截至昨日收盘,乐视网收盘报每股2.34元,涨幅为7.83%。在中午的风险提示公告发出后,乐视网的股价开始打开涨停,最后收盘报每股2.34元,涨幅为7.83%。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粗略统计,按前复权计算,昨日收盘价每股2.34元,与其2015年5月的44.72元乐视网历史最高价,跌幅超过九成。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