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龙腾路小学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南宁市龙腾路小学厉行节约光盘行动

2020-11-05 14:00:32  来源:南宁日报

  南宁日报讯(记者陈媚 通讯员林楚佳 涂建华)为了引导学生增强文明节俭意识,践行尊重粮食、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11月2日,南宁市龙腾路小学举行了以“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南宁市龙腾路小学学生表演情景剧《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黎国徽摄

  活动中,学校老师表演了小故事《勤俭持家》,加深了广大师生对“光盘行动”的认识,督促大家从内心深处重视节约,杜绝浪费,提醒自己今后逐渐改变不良的就餐习惯;三(2)班同学表演情景剧《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从“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生活场景出发,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

  校长宋超表示,该校还将通过举行一系列活动,引导孩子从小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让光盘成为习惯,把勤俭节约的行为落实到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中。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专题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