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年在华上市 逾15款创新药物-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未来5年在华上市 逾15款创新药物

2020-10-27 20:38:16  来源:新民晚报

  作为传承239年悠久历史、进入中国26年的跨国药企,2020年武田制药将打造600平方米主展台和150平方米“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展台。武田制药全球高级副总裁、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说,将通过进博会舞台进一步展现丰富的全球首创、同类最优的创新产品和突破性疗法,未来5年希望在中国上市15款以上创新药物,成为上市新产品最多的跨国药企之一。

  作为一家以研发为驱动的全球领先制药公司,武田致力于将科学研发成果转化为高度创新、改善患者生活的药品。今年将全面展示在肿瘤、罕见病、消化和血液制品等核心领域全球首创、同类最优的创新产品和突破性疗法,包括已经在中国获批的创新产品以及即将获批的产品。比如治疗肿瘤的药物恩莱瑞是全球首个多发性骨髓瘤口服蛋白酶体抑制剂,已经纳入国家医保目录,目前已惠及近万名患者。安适利今年5月获批,是中国血液肿瘤药物市场首个靶向CD30的创新抗体偶联药物,填补了我国CD30阳性淋巴瘤靶向治疗药物的空白。

  在罕见病领域,百因止是全球首个不含血浆/白蛋白成分、全球应用最广泛的重组凝血因子VIII;瑞普佳今年8月获批,用于法布雷病患者的长期酶替代治疗,是中国目前引进的唯一的人源性酶替代疗法。单国洪说,武田制药此次还带来了即将在中国获批的创新产品,有望给遗传性血管性水肿、戈谢病等罕见病患者带来福音。

  作为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公共卫生防疫专委会副会长单位,武田将在防疫专区展台展示在抗疫行动中的创新成果。今年3月,武田携手其他全球领先的血浆企业组建了覆盖血浆采集、研发、生产和分销等多领域的CoVIg-19血浆联盟;与血浆联盟企业合作研发用于新冠肺炎患者治疗的潜在血浆源性疗法抗病毒多克隆超免疫球蛋白,已开始首批生产并用于临床试验。

  单国洪说,进博会展现了中国持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坚定姿态,也不断为外企在中国的发展开启机遇之门。未来5年,武田计划在中国实现超过15个新药获批,超过10个全球或区域品牌的新适应症获批,并持续打造强劲的研发管线,不断造福人类健康。

  新民晚报记者 左妍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