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新设四大专区受广大参展企业欢迎-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第三届进博会新设四大专区受广大参展企业欢迎

2020-10-16 15:16:4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从11月5日开始在上海如期举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进博会的筹备和招展工作进行得怎样了?来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的介绍。

  高峰介绍,本届进博会商业企业展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面积已经超过了上届规模。结合全球热点和行业发展趋势,新设立了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节能环保专区、智慧出行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等四大专区,受到广大参展企业的欢迎。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参展,数量达到往届规模,而且有一批企业签约参展未来三届进博会。

  高峰表示,在服务保障方面,加快落实进博会支持政策,目前包括参展展品通关便利化举措、展品留购税收优惠政策等多项支持政策已公布或落地;持续优化证件管理、信息服务、餐饮保障、现场翻译等方面工作,增强展客商的获得感。

编辑:杨晶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