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条智慧高速公路正式通车-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吉林省首条智慧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中国中铁以高质量“双洮高速”助力新时代吉林振兴

2020-09-16 14:54:00  来源:中工网

  彰显央企担当,中铁全面塑造“责任双洮”

  在全党全国坚定不移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之际,中国中铁建设者始终履行央企责任,不断彰显央企担当。在两年建设期间,双洮项目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助学帮困、修路利民等公益活动,同时实施“扎根行动”,累计为双洮高速公路沿线市县创缴纳税数千万元。   

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中国中铁双洮高速公路项目总经理部代表中国中铁向国家级贫困县通榆县捐资100万元。

  积极开展“扶贫助贫”行动,向吉林省汪清县罗子沟镇新丰村捐款200万元,向国家级贫困县通榆县捐款100万元,为周围失火村庄全力提供无偿救援,全线1245名参建员工为抗日民族英雄杨靖宇烈士后人捐助善款118.2万元。疫情防控期间,双洮建设者全面响应中国中铁号令,一方面,向吉林省公路建设者发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倡议书,抽调50人组成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时刻准备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另一方面,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充分发挥央企资源整合能力,持续向合作单位、地方政府、一线医护工作者捐赠大量急需防“疫”物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18年9月14日,代表中国中铁向吉林省新丰村光伏发电项目捐款200万元。

  两年来,中国中铁双洮建设者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国家级奖项7项、吉林省工人先锋号等省部级奖项69项,累积获得各类集体荣誉表彰270项、先进个人表彰700人次。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吉林省公路施工企业省级信用评价AA级企业、吉林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平安工地”,2020年中国中铁抗击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此外,还获得QC小组活动课题20项,先进工法21项,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25项,发表论文34篇。

  由中国中铁施工总承包建设的双洮高速公路提前9个月达到通车条件,中国中铁这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基建国家队”,以“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活一方经济、育一批新人”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在吉林大地留下了一幅浓墨重彩的“双洮画卷”。当前,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大潮已经开启,以高质量双洮高速为开端,中国中铁建设者将继续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吉林高质量交通强省建设和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添新助力、再谱新篇章。

1 2 3 4 共4页

编辑:杨晶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