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览深圳经济特区40年沧海桑田-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四十不惑 历“9”弥新

图览深圳经济特区40年沧海桑田

2020-08-25 08:19: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1980年8月,深圳经济特区设立,这是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

  2019年8月,在深圳即将迎来建立经济特区4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正式发布。

  2020年8月,深圳正式迎来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四十年间,砥砺前行、风雨兼程。通过这组今昔对比的照片,一起来回顾深圳这四十年的沧桑巨变吧!

  

  当年的深圳蛇口工业区还是只有2.14平方公里的小地方,就已经叫响了“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建设口号。

  如今,这里高楼耸立,已经成为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片区的一部分,而建设步伐依旧未停。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