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复工复产热线电话助企解决账款9300万元-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黑龙江:复工复产热线电话助企解决账款9300万元

2020-07-07 14:59: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非常之时,当有非常之举,疫情防控期间,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遇到一些问题,黑龙江省营商环境监督管理局采取了一些超常规的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在7日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黑龙江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情况”主题系列发布会上,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一级巡视员林维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林维新介绍,一是将全省营商环境“12346”投诉举报热线调整为复工复产咨询投诉热线,建立“一号通”响应机制,建立“一口接入、实时推送、当即处理、限时反馈 ”服务响应机制,专线专人专班为企业“答疑解惑”,确保所有问题不推不诿、精准对接、有效处理。

  二是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设“全省企业复工复产受理热线”专栏,集中公开各市地政府、13个政务服务中心及32个省直部门业务服务电话,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处理。

  三是组成专班收集整理了涵盖全省财税、金融、科技、农业、商贸等领域的《黑龙江省惠企政策汇编》,依托“12346”咨询投诉热线、行业协会商会、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两微一端”等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政策包”服务,帮助各类经营主体及时获取、享受优惠政策。

  截至目前,全省系统受理复工复产咨询投诉3750件、答复咨询1323个、处理投诉问题39个,为8家复工复产企业协调解决偿还拖欠账款共计9300万元,赢得了企业高度赞誉。

  记者谭迎春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