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成彪的网店越来越火(我们这样抓“六保”(21))-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肖成彪的网店越来越火(我们这样抓“六保”(21))

2020-06-09 14:47:5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肖成彪开网店,纯属偶然。

  老家云南临沧耿马县孟定镇的这位80后小伙,返乡过年时,看到哥嫂一家愁眉不展,便急问原因。

  原来,春节前后,本是青枣销售旺季,疫情一来,批发商不来了。青枣要是卖不出去,哥嫂一年不等于白忙活了?!

  肖成彪在昆明创业,是做课程培训的。脑子活络的他,在微博上求助。有热心人回帖说,微店有个助农项目,不妨试一试。

  说干就干,肖成彪便注册了网店,店名“肖哥助农微选”。平台通过助农专区、公众号、短视频、拼团,推销青枣。

  七八天下来,一盘点,他吓了一跳:近10万斤枣卖出了!不仅卖光哥嫂村的,还帮隔壁村卖了不少。“孟定青枣,网上出名了!”

  肖成彪乘胜追击,摸索着开直播、录短视频、建微信群,联系老客户、开拓新客户。不光青枣,还帮着乡亲们卖起了芒果、菠萝、鸡枞、松茸……(桑 岩)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