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空地一体”保生产 农机科技助春耕-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湖北:“空地一体”保生产 农机科技助春耕

2020-04-21 11:13:5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随着湖北各地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春季农业生产也进入到关键期。记者从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目前湖北各级农机推广机构做好了充分准备,及时开展技术推广,有效保障春季农机化生产需求。

  在湖北天门的一片油菜田里,油菜已经开始结荚,一架架无人机在空中来回穿梭。只用了几分钟,就完成了近20亩油菜的喷防作业。

  这样的机械化作业在湖北省的油菜、小麦主产区已经普遍采用。今年湖北早稻播种面积预计在150万亩左右,其中,实施机械化栽插面积约72万亩。

  据了解,今年3月以来,湖北省已组织61.3万台农机具投入农业生产;组织10万名农机技术人员检修机具66万台;培训农机手、修理工近25.5万人次。截至目前,湖北省共完成机械耕整地面积943万亩,早稻育秧4.2万亩。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