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驻村工作队助农忙春耕-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沙湾县驻村工作队助农忙春耕

2020-04-14 18:48:45  来源:中新网新疆

  中新网新疆新闻4月14日电 (马金明 )正值春耕农忙时节,沙湾县委办公室驻金沟河镇兴奋村“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发挥服务群众,引领群众发展的作用,助力春耕生产安全有序。

  眼下,沙湾县金沟河镇兴奋村的春播工作全面展开,该村绿鑫啤酒花专业合作社种植的300亩啤酒花,每年春季都需要招用大量临时工。今年,受疫情影响,内地来疆务工人员迟迟未到,合作社出现用工短缺。工作队和村两委想方设法及时解决了用工难题。

  沙湾县金沟河镇兴奋村绿鑫啤酒花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徐玉芳说:我们村领导和工作队通过微信群,大喇叭不停的宣传,让我们村里的闲散人员都能下地干活,帮助我们解决临时用工困难,村领导在大喇叭和微信群也是天天都在讲,春耕开始了,让大家快点把农资买回来,包括薄膜、种子,包括机车的维修都赶快弄好,没有耽误我们村里正常的春耕春播,所以说工作队也好,村领导也好,真的是我们的贴心人。

  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以村民在哪里,服务工作就跟到哪里的方式,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赢得了村民一致认可。

  沙湾县委办驻金沟河镇兴奋村“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 方中康说:“现在正值春耕生产农忙时期,我们把服务群众工作延伸到田间地头,帮助农民开展春耕生产工作,在劳动中谈生产、讲政策、解民忧,确保春耕生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农业增产,为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