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产保供服务春耕生产-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固始三高有机肥厂:

稳产保供服务春耕生产

2020-04-02 13:54:40  来源:大河网

  河南三高农牧公司厂区

  河南三高正在加紧生产

  河南三高积极保证农耕需求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鑫杨小燕通讯员郭莹莹赵亚宾文图

  本报讯“在当前春耕用肥需求量大的情况下,我们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加班加点生产,及时将肥料运到农民手中,确保农户春耕用肥需求。”昨日,河南三高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继会告诉记者。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高有机肥厂作为民生保供企业,一面全力抗击疫情,加强人员防控;一面积极生产保供应。

  河南三高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种畜禽养殖、加工的畜牧企业,公司于2016年在固始县建成两个有机肥加工厂,采用先进的发酵工艺,将养殖户的粪污及秸秆综合利用,经过无害化生产处理后,形成精制有机肥、生物有机肥,达到为植物提供养分,改良土壤结构,增强土壤肥力,净化土壤环境,刺激作物生长的作用。

  3月26日,在固始县赵岗乡天门村三高有机肥厂,工人们井然有序地将打包好的有机肥产品进行装车。工厂每天可生产60吨有机肥产品,为当地和周边地区的果蔬基地、农场等农业企业提供充足的肥料供应。

  疫情期间,该公司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据悉,工厂内所有人员实行驻厂封闭管理,员工分餐制,每天两次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充足发放员工防护用品,确保了工厂的有序生产。在一度人员紧缺和发酵原材料存货不足的情况下,工厂发酵车间也没有停止生产。

  此外,工厂还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在固始县农业农村局的帮助下,获得了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解决了产品运输难的问题。

  目前,工厂的发酵、陈化、生产打包都实现满负荷运行,全面保证市场供应,为当前春耕生产提供了坚实的肥料生产服务。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