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备耕物资供应充足-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春耕备耕物资供应充足

为春季农业生产顺利推进夯实基础

2020-02-18 07:59:14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高云才)记者从农业农村部了解到:当前,春耕备耕物资供应充足,保障有力,为春季农业生产顺利推进夯实了基础。农业农村部农情调度数据显示,全国春季种子种苗、种畜禽供应总量能够保证当前春耕生产和畜牧业用种需求,全国化肥、农药供给量充足。

  目前,全国在田作物长势正常。今年冬小麦面积3.32亿亩,冬油菜面积9200万亩。农业农村部表示,2020年全国玉米种子预计需求量为10.6亿公斤,现有供种总量为16.4亿公斤,供大于求。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