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推动39户企业复产转产防疫物资-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山西推动39户企业复产转产防疫物资

2020-02-09 07:29: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2月8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8日从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山西积极组织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关系国计民生的企业提前复工,截至目前已推动39户企业复产转产防疫物资。

  其中,7户企业复产转产口罩,其中5户已具备生产条件,其余2户正在调试设备,预计2月15日投产;4户具备一定条件的服装企业转产普通无菌防护服、医用防护服;28户化工及日化企业转产次氯酸钠、过氧乙酸、酒精等8种消杀用品。

  同时,山西千方百计做好生产服务,为企业协调生产原料,加快办理生产许可证、临时卫生许可证等手续,目前已为阳煤太化新材料等13家企业颁发临时卫生许可证,保障消杀用品快速上市。

  截至2月6日,山西已有976户规上工业企业恢复生产,预计到2月9日恢复生产企业将达到1100户以上。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