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全力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出台一些促进措施,强化重点要素保障

河北全力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07 12:12:31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昱霖)河北近日印发《关于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措施》明确,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措施》提出,确保企业职工安全返岗,科学合理安排企业职工返岗复工计划,加大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力度。加强防控监督指导,全面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创新监管执法手段,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措施》还明确,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采购等相关问题,抓好原材料、重要零部件等方面稳供保障,加强产供销等各环节科学匹配,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达标前提下正常生产。按照“统一指挥、早期介入、随到随审、科学审批”的原则,对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提前介入,同步开展检验检测、技术审评和现场检查,实现一次性并联快速审批,依法加快急需物资生产资质办理。

  此外,《措施》提出,强化重点要素保障。监测电力运行态势,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煤、电、油、气等关系国计民生的生产要素充足供应,科学安排运力配置,防止集中复产带来的区域性、时段性要素价格大幅上涨。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