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春运临客车安全开行-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郑州铁路局

确保春运临客车安全开行

2019-12-16 08:58:47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王伟、通讯员郑州 张迁报道:为备战2020年春运,郑州铁路局郑州车辆段近日统筹安排整修作业,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强化整修质量,全力确保春运临客车安全顺利开行。

  近日,该段成立了春运客车整修工作领导小组,对计划编组的29列590辆临客车底进行全面摸排,制定了详细的临客整修编组推进计划。为合理调整人员,该段结合春运临客开行和人员技能特点,将生产骨干合理调整到关键检修岗位,做好春运临客整修工作。

  按照临客列车编组、整修工作要求,该段继续做好春运临客编组“四个一”工作(编组一列、整修一列、保洁验收一列、存放一列),由主管段长带领技术专职加强编组整备期间的过程控制,同时,组织质量检查车间对每列车进行鉴定,对达不到出库标准的坚决返工,并纳入对责任部门的考核,确保整备质量。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