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玩具上市-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玩具上市

20厘米、22厘米和25厘米三个规格售价分别为288元、298元和328元

2019-11-03 09:15: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赵婷婷)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玩具类特许商品昨日首发。昨天上午9点,吉祥物玩具类特许商品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和北京冬奥组委许可的其他销售渠道正式起售。

  据北京冬奥组委特许经营管理处处长郭磊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玩具类特许商品首发版共包括20厘米、22厘米和25厘米三个规格,采取不同包装方式,不限量同步上市,售价分别为288元、298元和328元。

  据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介绍,作为奥运会和冬奥会视觉形象系统与景观设计的重要元素,吉祥物是历届赛会备受关注的形象标识,“希望吉祥物特许商品作为载体,能更好地传播奥运理念、奥运文化,传播主办城市特色,讲好中国故事,带动公众参与冬奥,真正让吉祥物和冬奥文化一起走进千家万户。”

  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于今年9月17日正式亮相。出于保密原因,特许生产企业在吉祥物发布当晚才拿到“冰墩墩”和“雪容融”的设计素材,随后便连夜展开产品开发。在短短46天的时间内,北京冬奥组委吉祥物特许商品联审组反复与生产商沟通,力求每一款吉祥物玩具都能最大程度体现原设计的细节特征。朴学东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在今后的吉祥物特许商品开发中还将积极创新,把更有创意、更有温度、更受各年龄段消费者喜爱的特许商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除三款吉祥物玩具类特许商品外,本月上新的吉祥物特许商品还有服装、文具、贵金属及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和工艺品、首饰、陶瓷制品等类别共61款,加上10月5日上新的56款,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组委已正式推出120款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玲珑塔店也于昨日正式开业。玲珑塔店总面积达347平方米,是目前最大的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特许限量徽章模具也将在店内展出。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