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旅游陷“投诉门”:1年内遭消费者起诉已败诉五场-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途牛旅游陷“投诉门”:1年内遭消费者起诉已败诉五场

2019-10-17 16:50: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记者 徐自立 马先震)近年来,在线旅游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的重要选择,而在市场上纷繁复杂的旅游网站中,2014年5月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途牛旅游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但这家专注于在线旅游的中概股公司近期频频遭遇消费者投诉,甚至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就因为旅游合同纠纷吃下了5场败诉。

  据中国网报道,近日多位途牛消费者投诉称,遭到途牛旅游分期贷款产品“首付出发”的“坑害”,在因故修改行程、取消订单后,不但要扣掉一大笔违约金(全部旅游团费的60%-80%),还要一次性支付分期贷款全部的12期或18期手续费。

  途牛旅游的运营方为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途牛”,TOUR)。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天眼查资料发现,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18日,注册地位于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东大科技园6号楼三至五层,法人代表为于敦德。经营范围包括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声讯服务、移动网和固定网信息服务);订房服务、会务服务;商务咨询;计算机软硬件、五金交电、旅游用品及工艺品销售;计算机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许可证的经营项目除外)。途牛旅游官网显示,自2015年第四季度以来,途牛一直位居中国在线休闲旅游市场份额第一。

1 2 3 共3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