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测控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召开-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2019中国测控产业发展高层论坛召开

2019-09-20 13:54:17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赵剑影 通讯员贺瑾)9月19日,2019中国测控产业发展高层论坛暨中国测控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

  本次大会由中国计算机自动测量与控制技术协会主办,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协办,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以“测控赋能 共赢未来”为主题,围绕测控产业宏观趋势、产业格局等热点,聚焦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创新应用,为推动我国测控产业蓬勃发展建言献策。

  主办方介绍,为响应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制造强国战略,促进产业深度协同与生态共赢,加速测控产业在各行业的转型升级与智能化改造的创新应用落地,会议期间,由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倡议,依托中国计算机自动测量与控制技术协会,二十余家单位共同作为创始发起成员,自愿联合组建的中国测控产业发展联盟成立。改联盟将着力解决我国测控技术与仪器相关核心能力自主创新和产业化发展的问题,提升相关产业的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助力并引领我国测控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中国测控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作为测控行业首个产业级大型论坛,通过交流分享当今测控产业各领域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探求测控产业助力“智能+”落地,推动各方合作共赢。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