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读中国经济|电动汽车会是未来汽车世界中的主流吗?-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秒读中国经济|电动汽车会是未来汽车世界中的主流吗?

2019-09-18 13:53:2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如今,电动汽车早已满大街都是。那么,电动汽车会是未来汽车世界中的主流吗?

  专家指出,电动汽车相比于内燃机汽车的优势是先天的。在环保、性能和动力方面,与内燃机汽车相比都有着不同的优势。不仅如此,电动车在续航能力方面,有了镍氢电池和三元锂电池的加持,容量也从每公斤80瓦时提升到了130瓦时,预计未来最高目标能达到300瓦时每公斤,甚至更多。那样的话,续航里程就能有400到500公里啦!按照现在电池充电一次能跑200公里计算,未来电动车的充电成本将节省一半左右。

  但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还是一个长期的逐步替代的过程。我们目前已经形成了市场促进技术的局面,只要能解决好电池的技术发展问题,那电动汽车的普及就会变得更快,也就有机会赶超内燃机汽车啦!

编辑:郭璐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