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难觅 加放7400吨后飞天茅台缺货依旧-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酱香难觅 加放7400吨后飞天茅台缺货依旧

2019-09-18 13:47:4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增加了7400吨市场投放之后,飞天茅台的价格出现了一定的回落,现在市面上飞天茅台的供应是否依旧紧张?消费者能否买到官方指导价为1499元的飞天茅台呢?

  在深圳的一家山姆会员店,记者看到售价1499元的500ml53%vol飞天茅台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相关的价签也已经撤下。据了解,今年6月21日,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对商超服务商招标结果进行了公示,华润万家、康成投资和物美科技三家公司成为贵州茅台酒首批全国商超卖场的经销商。按照此前4月19日的招标公告,三家服务商分别获得150吨、130吨、120吨,总计400吨的飞天茅台酒配额,并以每瓶1499元的厂家指导零售价销售。

  但是消费者要购买到飞天茅台也并非易事,为了抑制黄牛囤货炒作的现象,华润万家和物美两家商超均采用预售的模式,并对茅台酒的购买资质做出了限定。比如物美电子会员,需根据连续三个自然月真实消费额度来确定茅台预约资格和数量,分为预购两瓶、四瓶、五瓶三档。华润万家会员积分余额应不少于5000积分,每购买一瓶需扣除5000积分,每位会员每周可预购一次,每月可预购两次,每次不超过两瓶。

编辑:郭璐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