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境内游价格平均涨35%-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十一”境内游价格平均涨35%

2019-09-18 10:14:38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国人的出游热情将在2019年国庆长假继续释放。昨天,中国旅行社协会联合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2019国庆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报告显示,与节前相比,国庆期间旅游产品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浮。其中,境内长线游产品平均涨幅约为35%,周边游涨幅10%至15%不等;出境短线游产品价格普遍上涨30%左右,出境长线游产品价格涨幅较短线产品稍低,为10%左右。

  截至目前,国庆出游订单中出境游人次占比57%,境内长线游占比31%,周边游占比12%。预计未来两周,周边游占比还将有较为明显的上升。今年,部分游客甚至提前4个月就预订了出游产品。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庆假期错峰出游的趋势并不明显。中秋假期与国庆假期中间相隔12个工作日,使得部分游客放弃拼假或转向后期拼假。

  今年黄金周,境内游热门目的地包括云南、海南、西北连线、新疆、四川、广西、福建、广东、华北连线、陕西,“南下西进”趋势明显。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