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夜生活:秦淮最爱小龙虾 尧化门夜市线上第一-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南京夜生活:秦淮最爱小龙虾 尧化门夜市线上第一

2019-08-13 19:53:14  来源:金陵晚报

  近日,根据某平台发布的“南京夜经济大数据”显示:在外卖等新消费的拉动下,高淳、溧水、雨花台等过往夜经济活力较弱的地区正在“弯道超车”,区域内外卖消费增长更胜传统夜市区域。

  数据下的南京夜生活是什么模样?

  夜间外卖订单大增近9成 南京市民愈发偏爱深夜消费

  夫子庙夜市,是南京久负盛名的夜市商圈,一到晚上就被前来觅食的人们挤得水泄不通,成为本地人、外地人都必须在南京打卡的地标。以夫子庙夜市为代表的夜市经济,一直以来都是南京夜生活的标志。

  林葱烤鱼饭就是夫子庙附近的一间简餐店,在店老板陈宇看来,夜市的生意越来越火。

  “生意很火!现在不想出来逛街的顾客,会通过外卖下单。这个月,在外卖平台的日均订单都在90单以上,比上个月涨了200%。”陈宇说。

  陈宇的感受只是近年来南京夜生活整体变化的一个缩影,大数据更印证了这些店主所感受到的市场新趋势:在南京,市民夜间消费的热情越来越旺,而大家夜间的活动安排也比去年同期更晚更长且更丰富。

  相比去年,南京的夜更长。数据显示,南京市夜晚外卖订单量同比大增87%,夜生活氛围日益浓厚。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