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江苏3000余艘渔船出海开捕啦!-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刚刚,江苏3000余艘渔船出海开捕啦!

2019-08-01 15:42: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日12时起,我省刺网等部分海洋渔船伏季休渔期结束。上午十时,旗帜飘扬,鞭炮声、欢笑声回荡在吕四渔港,海洋捕捞船队缓缓驶出海港,向东,向更远的海上驶去。

  记者了解到,今天,我省连云港、盐城、南通,全省共3000余艘渔船出海开捕,其中2700余艘为刺网、桁杆拖虾、笼壶类和灯光围(敷)网类作业渔船,我省市场也将上市一批最新鲜的梭子蟹、鲳鱼、鲐鲹、带鱼、鲐鱼等鲜活海捕水产品。 301艘为获得“2019年海蜇专项(特许)捕捞许可证”的海蜇专项捕捞渔船。

  据介绍,我省海洋伏季休渔区域为北纬35度至26度30分的黄海和东海江苏省管海域,除钓具外的所有作业类型,以及为捕捞渔船配套服务的捕捞辅助船,该部份海船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其中桁杆拖虾、笼壶类、刺网和灯光围(敷)网休渔时间为5月1日12时至8月1日12时;张网类作业除单锚张纲张网(帆式张网)外休渔时间5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渔民,以上所涉张网等渔船出海捕捞,还得等一个月以后。

  记者 丁蔚文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