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天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2019-07-28 10:54:07  来源:央视

  原标题:天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22日)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聚焦渤海之滨的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下的成就及未来规划。

  发布会展厅里,天津带来的不只有“泥人张”,还有世界最小的双螺旋桨水下助推器。拥有悠久的航运文化与商业文化的天津,近代以来就是中国工业文明的先驱城市和工商业中心。进入新时代,天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

  天津是中国最早的沿海开放城市之一,目前在天津的外商投资企业达到1万5千家、世界500强企业达到249家、外资税收占比达到31%。天津港在1981年建成全国第一个集装箱专用码头,现在与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个港口实现通航,成为京津冀、华北及西北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未来,天津将全方位营造优质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