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至柬埔寨西哈努克航线开通-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海南海口至柬埔寨西哈努克航线开通

2019-07-15 20: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7月15日电 (记者 洪坚鹏)15日晚,由海南航空执飞的海南海口至柬埔寨西哈努克定期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每周执飞三班,去程海口-西哈努克航班号为HU471,每周一、三航班时刻为19时20分-20时20分,每周五航班时刻为19时05分-20时20分。回程西哈努克-海口航班号为HU472,每周一、三航班时刻为21时20分-次日1时15分,每周五的航班时刻为21时20分-次日1时05分(均为当地时间)。

  据介绍,海口至西哈努克航线是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继开通海口至芭提雅、雅加达、泗水、万象等航线后,开通的第8条海口直达东南亚国家的航线,基本实现了海口国际航线网络对东南亚重点客源城市全覆盖。

  该航线的开通,将丰富琼柬两地游客的出行选择,也为两地旅游、文化和商贸往来提供了便利。

  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将发挥航旅优势,加大对境外客源市场宣传推广力度,提升海南国际知名度,巩固境外客源市场,推动海南入境旅游市场发展。(完)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