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建筑更有智慧 中大集团旗下一子公司用科技领跑中国智慧建筑-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让建筑更有智慧 中大集团旗下一子公司用科技领跑中国智慧建筑

2019-06-28 13:10: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6月17日--23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宣传周是我国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发展,节能先行”。记者从现场看到,一家名称为“智标科技”的科技型公司自主研发的IBX—Building智能建筑综合管理系统(IBMS),让建筑业界眼前一亮,他们纷纷为智标科技的科技研发点赞。

  记者发现,IBMS是集楼宇自控、安防自控、消防自动监测、视频智控等管理于一体的综合管理系统。记者进一步采访掌握到,智标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及定制化软件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中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科技让智能建筑成未来行业蓝海

  在今年江西的节能宣传周期间,我省将举办14个专题活动,涵盖工业、农业、商务、建筑、交通运输、公共机构六大重点节能领域,覆盖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等各个方面。记者注意到,“智标科技”科技型公司自主研发的IBX—Building智能建筑综合管理系统(IBMS),引来了建筑业界的热关注,他们一致看好“智标科技”推出的科技产品。

  “作为中大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我们重金投入科技,就是看好智能建筑的未来。这也与江西省乃至全国的节能降耗主题相允和”,智标科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近年来,江西省着力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节能降耗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江西省万元GDP能耗0.431吨标准煤,比上年下降4.8%,超额完成年度节能“双控”目标任务,万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能耗下降4.8%,完成全年下降目标。

  在这样的绿色经济大背景下,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建筑技术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样,在智慧城市的绿色发展规划中,智能建筑也是重要的一环,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增大。华东交通一位受访专家就直言,科技让智能建筑成未来行业蓝海。

  江西本土企业致力构建智慧建筑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智标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及定制化软件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智标科技负责人介绍,“我们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建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智慧建筑解决方案为企业核心业务,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智能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基于云的设备管理、公共安全智能系统、系统运维与运营服务,以及应用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的开发等五大类主导产品。我们自主研发的IBX—Building智能建筑综合管理系统(IBMS),是集楼宇自控、安防自控、消防自动监测、视频智控等管理于一体的综合管理系统。广泛应用于智慧建筑、智慧社区、等智慧城市的多个领域。”

  让建筑拥有智慧让科技引领未来

  记者了解到,智标科技拥有一支创新能力强的科研与技术服务团队,以自主开发创新为主,结合引进再创新、产学研合作创新等多种形式助力自主创新,与国内著名高校、各行业协会、地产公司,以联合开发、项目合作等多种方式建立产品开发信息网络,跟进业界前沿技术,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及深度二次开发,及时调整产品结构,优化产品功能,以保证产品和技术的先进性、创新性。

  智标科技总部在广州,分公司办事处分布在深圳、南昌、山东等,是中国建筑协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理事单位,广东省物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软件协会会员。

  智标科技负责人介绍,为实现“让建筑更有智慧”的目标,我们力争成为国内行业的领跑者,企业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30余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2017、2018年优秀智能建筑管理系统品牌奖”、“2017、2018十大匠心品牌产品—信息网络及物联网应用产品奖”、“2017年中国弱电运维行业运维服务企业30强”等诸多奖项,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智标科技负责人还说,他们将持续提供智慧建筑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人类的幸福家园,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