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为仁和集团崛起提供强大功能(图)-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科技创新为仁和集团崛起提供强大功能(图)

2019-06-26 10:10:51  来源:中国江西网

  科技创新为仁和集团崛起提供强大功能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王樊报道:近年来,仁和集团逐步加大科研投入,引进、培育专业人才,完善创新体系,提高创新能力,进行技术改造、产品升级和新品研发,加大重点品牌品种延伸,不断增强产品科技含量。

  6月25日,全国重点网媒采访团一行走进仁和。参观过程中,主持人介绍的一项项科研成果在展示着仁和的拼搏和创新,展示的一张张证书彰显着仁和的光辉历史和荣耀。简洁、大气、干净的厂房,则在向网媒记者们展示了仁和的踏实和稳重,紧张有序的车间工作让网媒记者获知,这家药都名企还在进步。参访过程中,来自全国各重点网媒的记者们,不禁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全国重点网媒走进仁和(见习记者舒言诚摄)

  如今,仁和集团拥有三家医药科研机构,形成了一支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的核心科研团队,并与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上海药物研究所等国家科研单位合作建立了新药开发联合实验室等科技研发中心。获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高新技术项目,先后研制、开发了1000多个医药、保健产品。目前,仁和10家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此外,仁和工业拥有15家药品、保健品、药用塑胶制品、日用化妆品生产企业和1个高科技工业园区,形成了占地总面积100余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业生产基地,已有42条药品生产线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