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01亿元重奖949家服务业企业 8成为民营中小企业-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青岛1.01亿元重奖949家服务业企业 8成为民营中小企业

2019-06-17 14:38:00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肖芳 报道

  本报青岛讯 近日,记者从青岛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增强市场主体投资信心,青岛市严格兑现政策承诺,将为2017年度符合奖励条件的949家服务业企业,发放专项奖励资金1.01亿元。这是近年来青岛市服务业领域首次大规模对企业进行奖励,其中80%是民营中小企业。

  据统计,青岛市去年生产总值突破1.2万亿元,增长7.4%,高于全国、全省0.8和1个百分点。其中,全市实现服务业增加值6764亿元,同比增长7.7%,占GDP比重达到56.4%。

  本次奖励依据的是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及相关实施细则。近期,青岛市发改委会同市财政、统计等部门和各区市政府反复核对,并通过大数据比对剔除了失信被执行人,最终确认了此次获奖企业名单,包括:933家新纳入统计范围的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和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按现行财政体制对每户企业奖励10万元,合计9330万元;5家营业收入首次超过100亿元、4家营业收入首次超过50亿元、7家营业收入首次超过30亿元的服务业企业,由市财政对每户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和20万元奖励,合计510万元;3家首次入选“山东100强”的服务业企业,由市财政对每户企业给予100万元奖励,合计300万元。

  据了解,自2018年度起,青岛市财政将对新纳统企业的奖励标准,由现行的10万元提高到20万元。今年7月,相关企业认定工作将启动。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