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为中高考护航-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河北: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为中高考护航

2019-06-04 16:05:21  来源:燕赵晚报

  2019年高考在即,为保障中高考期间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前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中高考期间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和风险排查,全力做好2019年中高考期间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通知》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中高考期间学校及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积极与辖区教育部门联系,提前掌握考点设置情况,考前对涉考学校、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单位、接待考生的宾馆酒店、考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和风险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考试期间,辖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安排人员对辖区各考点学校食堂、考生集体用餐单位实施全程监督、驻点保障,逐一审查食谱、每餐开展监督检查,做到每日每餐必查,并配备足够的应急力量,确保中高考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同时,要强化应急值守,保障12315投诉举报电话畅通,及时处理各类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妥善处置食品安全突发事件,严防食物中毒等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全省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多措并举、全面部署、迅速出击,不断加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记者 李惺)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