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意向签约金额超千亿美元-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意向签约金额超千亿美元

2019-06-02 09:50:42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1日电 (记者贺勇)6月1日,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落下帷幕。本届京交会共实现意向签约项目440个,意向签约金额1050.6亿美元。

  据介绍,本届京交会展区达16.5万平方米,先后举办了240余场论坛会议和洽谈交易活动;吸引了137个国家和地区、21个国际组织、80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及机构参展参会。经初步统计,超过40万人次客商参加各会场活动,其中主会场12万余人次,比上届增加20%以上。

  本届京交会发起成立全球服务贸易展望委员会,这是一个非官方、开放型的组织,旨在为把京交会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服务贸易展会提供智力支持,推动国际服务贸易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同时,本届京交会还发起组建了一批促进服务业和服务贸易发展的联盟、基金及平台。此外,还成立了中国5G应用创新联盟、中国音乐产业投资发展联盟等12个行业发展联盟、基金及平台。

编辑:郝丹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