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第一张餐饮食材配送食品安全责任险出单-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海南第一张餐饮食材配送食品安全责任险出单

2019-05-31 15:27:13  来源:海南日报

  原题:食材上保险 “吃货”得保障 海南第一张餐饮食材配送食品安全责任险出单

  听说过为人投保,为财物投保,你听说过为食材投保么?为加强食品安全的保障,加大对食品来源的管控力度,日前,海南食安万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菜筐子”网为其网上所采购的食材,都投保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这也是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开出的第一张由生鲜食材配送电子商务公司所投保的险种。

  海南食安万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一站式餐饮食材配送的电子商务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越来越多的餐饮经营单位也对食品的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对食品的来源也给予了更高的重视。这也是该公司为所有从“菜筐子”网上采购的食材,都投保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原因。

  该负责人介绍,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以食品的制造商和销售商因生产和销售的产品造成产品食用者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而应当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为保险标的的一种责任保险。通过该险种的投保,将大大推动生鲜食材配送行业的食品安全危机应对能力。(记者蔡佳倩)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