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省份已启动制定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30个省份已启动制定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

2019-05-29 07:31: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记者魏玉坤)记者28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截至5月27日,北京、天津、河北等30个省份已启动制定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其中河北、山西等11个省份已制定ETC推广方案,确保年底前完成。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部署加快建设和完善高速公路收费体系等四项具体任务,并明确了时间要求和责任单位,为开展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提供了遵循。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在当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落实好方案,交通运输部制定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作战总方案》,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打响了攻坚战。

  新闻链接: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