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天猫618” 商家贷款额猛增93%-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备战“天猫618” 商家贷款额猛增93%

2019-05-23 16:54:3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今年的“天猫618”来势似乎比往年更猛一些。离“天猫618”还有一个月,淘宝和天猫的商家们已经进入全面备战期。网商银行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1日以来,天猫和淘宝平台上卖家的贷款额同比去年猛增93%,生鲜、医药保健行业、女装、家具清洁、珠宝饰品等行业的贷款额增幅超过100%。

  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表示,这说明商家对“天猫618”的销量非常看好。今年,商家基本提前了2个多月备战,贷款额度也更高,贷款额度的增幅超过了去年“双11”。为了让商家更放心地囤货,今年网商银行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准备了1500亿元的资金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发货地在西藏、新疆、青海的商家贷款涨幅最快,分别上涨了为180%、100%、83%,这说明中西部下沉地区的经济正呈现出活跃态势,释放巨大潜力。

  来自淘宝天猫数据也显示,中西部省份的年轻人电商创业热情最高。2018年,入淘创业者最年轻的十个省份,西藏、青海均跻身其中,其中西藏排名第三,青海排名第九。

  据了解,今年“天猫618”的投入规模将向“双11”看齐。此前阿里巴巴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透露,会投入千亿购物补贴连续18天制造“千万爆款团”。此外,聚划算将为品牌增加3亿新客,淘宝直播引导成交130亿,天天特卖为产业带增加3亿订单。各类信息显示,“天猫618”将成为今年上半年各个品牌商家业务增长的良好机会。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