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出台政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宁夏出台政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19-05-15 07:46:05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马学礼)近日,宁夏举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优化营商环境“1+16”政策文件,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痛点、难点、堵点,力图在开办企业、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获得电力、获得用水用气供暖、登记财产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据介绍,宁夏针对企业在设立、建设、运营、发展、注销等全生命周期存在的准入门槛高、办理事项多、流程复杂、耗时过长、中介收费过多等突出问题,简化多项手续,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跨境贸易便利化。

  同时,宁夏将健全企业退出机制,实现企业注销“一网”服务和全程电子化,按照“尽可能多兼并重组、少破产清算”的原则,加大“僵尸企业”清理力度,持续推动破产重整、和解制度运行,促进有价值的危困企业再生。

  此外,当地还将进一步强化中小投资者保护等工作,依法评估可能引发金融风险、影响社会稳定的破产案件,避免引发区域风险和群体事件。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