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厢大智慧“中国造”开启房车生活style-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小车厢大智慧“中国造”开启房车生活style

2019-05-14 21:37:24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4日16时35分讯(记者 欧武夷)五年前,说起房车,也许不少人的第一反应会是:国外才有吧?到了现在,如果你还认为“房车”仅仅是外国人的专利,“房车旅行”是外国人才会享受的生活,那你确实太OUT啦。今天,就让小编带你走进建成国内第一条房车改装线的汽车企业——重庆金冠房车,揭秘房车生活style,到底是什么样。

  秀湖房车露营基地。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中国造”的房车生活

  “曾经,房车作为一种需要进口的特殊车型,很难大规模进入人们的生活,我们很少有机会可以感受到房车带来的奇妙体验。“金冠房车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国外,也许是在新西兰的瓦纳卡湖畔、也许是在美国的66号西部公路、也许是在澳大利亚的红土中原上,一家人驾驶着自己的房车,一边旅行一边生活,不亦乐乎。

  一辆房车,一边承载着如港湾般的家,一边又让你随走随停、自在追逐着青山绿水,和最爱的人尽享美好生活。“2015年,金冠建成了国内第一条房车改装线,将房车真正的带入国人生活。“金冠负责人介绍说,金冠汽车作为国内起步最早的房车企业之一,是德国奔驰在国内最早的授权改装厂、大众中国首家授权改装企业,房车产品涵盖商务、商旅、旅居三大系列,经过5年的发展,已跻身国内一线改装车品牌行列,年销量1000余台,成为高端定制、尊荣体验、引领高端房车市场的风向标品牌。

  金冠房车加工车间。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数十项专利为“理所当然”保驾护航

  在金冠房车生产线上,经过各道专业工序后完美呈现出的房车,拥有各种看似特别“理所当然”的人性化功能设计,已经完全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房车这么高,开着会不会摇晃得厉害?大家注意观察金冠房车的车头,这是独有的小额头外观专利设计,可以减低车身的风阻从而提高行车的稳定安全性;

  改装会使用各种粘合剂,车内空气质量怎么办?金冠房车独有的“免打胶”扣合技术,令车内空气质量更优,而铝合金骨架让车厢更加轻便且结实;

  房车看起来也不怎么大,住6-8人不会挤得慌吗?在车内整体布局上,金冠也有自己的专利技术,金冠不带拓展的房车内空间在国内是最大的,保证用户舒适度最高。

  “重庆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大型高科技军民融合型企业,在房车改装方面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今天金冠房车带给大家的舒适效果,背后凝聚了我们非常大的努力和付出。”金冠房车技术负责人介绍说。

  房车改造车间。金冠集团供图 华龙网发

  旅行+生活 带你在最美的风景里安家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房车已经开始沁入我们的生活,为人们休闲生活提供了更多一种选择,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时下,房车正成为追求美好生活人群的一个标志性硬件。

  在距离金冠房车生产厂不远处的璧山秀湖公园,靠山面湖鸟语花香,金冠房车的露营基地也建在这儿,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前往露营基地感受房车带来的不一样的闲适体验,“可以做饭泡茶喝咖啡,玩累了随时躺下休息。最美好的是这一切都是在风景中进行,真的很舒服。”市民们纷纷表示。

  当然,现在也有更多的人,驾驶着金冠房车,带上家人朋友一起去川西、去西藏,大美河山边走边看,享受在生活中旅行,在旅行中生活。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