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为高技术产业产学搭建新平台-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为高技术产业产学搭建新平台

2019-05-06 22:22:39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5月6日消息(记者张乔 魏文欣)5月6日下午,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高端专业核心赛事,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以“软件赋能数字经济 创新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大赛吸引了国内外优秀选手的广泛参与,据统计,整个大赛吸引了451所院校、1182家企业共计8915位选手报名参赛,覆盖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及其他12个国家,有效提交作品数共计29554次。

  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面向海内外优秀数据科学家群体,设置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三大类算法题,挖掘具有创新价值的技术应用和商业模式,激发专业人才创新活力,搭建高新技术产业产学研合作的新平台。

  大赛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设置三组六道赛题,赛题均来源于企业的实际应用场景,反映了当下社会和行业的发展需求,体现了以需求引领创新人才培养的理念。大赛力求通过各领域的专业赛题,激发参赛选手创新潜力,创造性地解决各行业的实际问题,深度挖掘优秀人才,为数字中国建设储备优秀创新型人才和前沿技术成果,这对发展数字经济具有深远的意义。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