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发布绿色企业行动计划-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加大绿色科技研发,推进绿色技术应用

齐鲁石化发布绿色企业行动计划

2019-04-25 09:19:24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北梦原)近日,齐鲁石化召开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暨齐鲁石化绿色企业行动发布会,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及齐鲁石化绿色企业行动计划,力求实现“以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新动力、更可持续的发展”。

  据齐鲁石化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的绿色企业行动计划主要包括成品油清洁优质化、企地资源互补共享等内容,计划加大绿色科技研发,推进绿色技术应用。

  据了解,目前,齐鲁石化炼油综合加工能力达1300万吨/年,乙烯产能80万吨/年。截至2018年底,齐鲁石化累计加工原油3.6亿吨,生产汽、柴、煤油1.8亿吨、乙烯1762万吨,实现工业总产值11963亿元,上缴利税1734亿元。

  近年来,为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齐鲁石化制定了绿色发展、绿色能源、绿色生产、绿色服务、绿色科技、绿色文化六大计划。过去两年间,齐鲁石化投资17.3亿元,完成了环保隐患治理项目175个。目前,齐鲁石化废水、废气排放稳定达标,满足国家和地方最新排放标准要求。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