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退出中国? 回应:继续投入海外购等业务-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亚马逊将退出中国? 回应:继续投入海外购等业务

2019-04-18 13:5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卖家峰会活动现场。钟新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4月18日电(张旭) 针对近日“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退出中国市场”消息,亚马逊18日表示,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将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亚马逊海外购等业务。

  据外媒17日报道,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将于本周宣布退出中国市场,未来在中国将仅保留kindle电子书和跨境贸易两块业务。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公告时间,确切时间待定。

  消息发酵一天后,亚马逊18日发来回复称:亚马逊始终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承诺。在现有的良好业务基础之上,将继续投入并大力推动包括亚马逊海外购、亚马逊全球开店、Kindle和亚马逊云计算等各项业务在中国的稳健发展。

  亚马逊还表示,自2014年以来,亚马逊中国就持续聚焦并发力跨境网购,打造了以“亚马逊海外购“和”Prime会员服务“为核心的独特跨境业务模式,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购买高品质海外正品的需求,也建立了亚马逊在中国跨境网购行业的差异化优势。

  为了深化这一战略转型,亚马逊称,持续利用亚马逊全球资源,优化运营效率,提升客户体验,以集中资源推动海外购业务的快速发展。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