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信息披露违规 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发出监管函-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涉嫌信息披露违规 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发出监管函

2019-03-27 10:56:30  来源:新华网

  深圳证券交易所25日对暴风集团及公司董事长冯鑫、时任董事会秘书王婧发出监管函,认为公司未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关联交易,也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关联交易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严重滞后。

  监管函称,2018年1月2日,暴风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深圳暴风统帅科技有限公司与关联方北京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代理合作协议,约定暴风统帅作为暴风魔镜的线下渠道代理商,一次性向暴风魔镜支付代理押金3000万元。暴风集团未及时召开董事会审议前述关联交易,也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18年7月20日才召开董事会补充确认并对外披露。

  监管函称,暴风集团的行为违反了创业板有关规则规定,暴风集团董事长冯鑫、时任董事会秘书王婧违反有关规则规定,对暴风集团的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要求暴风集团及相关当事人及时整改、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同时提醒上市公司和相关当事人遵守有关规定,履行忠实义务和勤勉义务。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