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阿里联手入局 共享汽车行业是旧坟场还是新战场?-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腾讯阿里联手入局 共享汽车行业是旧坟场还是新战场?

2019-03-27 10:29:19  来源:中新经纬

  腾讯阿里联手入局,这个行业是旧坟场还是新战场?

  继共享单车“坟场”后,共享汽车“坟场”也出现在大众视野。

  近期,有视频媒体拍到有约5000辆共享汽车被停放在杭州一农村。当地村民表示该空地由一家汽车公司于去年7月份租用。镜头里一眼望不到边的共享汽车引起热议,难道共享汽车行业也要凉了吗?

  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26日,“微公交”共享汽车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该处停放的主要是用得比较久不适应市场需求被淘汰的老旧车,目前已经转卖给第三方,近期就会过来拉走。其中还有正常更新换代储备的新车和正常运营中转调度的车辆。

  虽然这个停车场并不能被说是“坟场”,但近年有些共享汽车平台的日子确实不好过,有的深陷“押金门”,有的干脆解散。而与此同时,却有大佬宣布进场。

  共享汽车会凉吗?还是会有新路可走?

  国是直通车 侯雨彤 制图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