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感谢中国打开大门 中国开放至关重要-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苹果CEO库克:感谢中国打开大门 中国开放至关重要

2019-03-23 15:5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23日电 (夏宾)“我们看到中国不断的变化和发展,我们也感谢中国打开了大门。”苹果CEO库克23日在北京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峰会时称,中国的开放至关重要,不仅仅对中国发挥全部潜力很重要,对于推动全球整体经济繁荣也至关重要。

  资料图: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精神让库克非常赞同,“正是这样的精神引领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他表示,因为今天世界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气候变化正威胁着地球生态,贫困和不平等因素阻碍着个人和国家发挥潜力,很多人仍然无法获得基本医疗保障。

  库克表示,应看到人们可以拥有健康的地球和繁荣的经济的机遇。“我们可以继续帮助很多人摆脱贫困,我们还可以赋予每一个人学习和发展的机会。要达到这些目标,政府、教育机构和企业就必须同心协力。”

  库克直言:“我们的未来取决于合作。”他引用马丁·路德·金所说的“共同的命运将我们牢牢捆绑在一起”,本着这种合作精神,人们可以取得巨大的进步,只要携手共进就能获得无限的成就。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