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将成为vivo Lab概念店首销新品-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vivo X27系列手机正式发布 将成为vivo Lab概念店首销新品

2019-03-21 13:33: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3月19日,vivo X系列新品X27、X27 Pro手机在海南三亚正式发布。X27的两个版本(8GB+128GB和8GB+256GB)售价分别为3198 元、3598 元,最高配机型X27 Pro为3998元。

  作为首款应用真全面屏的X系列产品,X27系列配备全新进化的零界全面屏,19.5:9比例超大视野的6.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没有任何刘海与开孔,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X27搭载首创的透明光效升降式摄像头,摄像头升起瞬间点亮竖向平行对称的两束光晕,6色氛围灯和多种升降音效加持。

  拍照方面,X27配备全新旗舰级传感器索尼IMX586,后置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1/2.0英寸感光元件,F1.79大光圈。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全新升级的超级夜景、覆盖动态范围高达12.3EV的SuperHDR超逆光,以及当前行业最高水准的2.5cm超级微距,强大的多场景拍照功能,轻松应对各种拍摄需求。

  X27在性能方面也是可圈可点,高通骁龙710处理器,8GB+256GB超大存储组合,能在同时开启多个应用时保障用户流畅体验。4000mAh超大电池配备最大充电功率22.5W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支持边充边玩。全新升级的vivo Multi-Turbo、零感水冷散热,以及新增的游戏倒计时功能等,成为众多游戏玩家福音。

  配色方面,延续X系列一贯的高颜值基因,X27系列采用更自然、更通透的治愈系配色,带来雀羽蓝、粉黛金、翡翠色三种全新配色。同时,X27在后盖中加入了工艺复杂的高质感雀羽纹理,在不同角度光影折射下可以展现出精致纹路。

  X27系列全面升级了Jovi,加入了大量新的人工智能服务,语音助手支持更加自然智能的多轮对话。作为屏幕指纹的领导品牌,vivo X27配备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迅捷解锁的同时大幅提升解锁成功率。

  同时,发布会特别带来的vivo X27Pro版,搭配比例为20.5:9的修长“塔罗屏”,同样无刘海不打孔,6.7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保持5.5英寸完美手感,带有前置补光灯的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2.9μm夜视摄像头、NFC、Hi-Fi芯片,以及黑珍珠和白母贝两种经典配色、全新纹理。

  据悉,vivo X27将在3月23日起正式开售。X27 8GB+128GB版本将在3月30日正式开售。值得一提的是,vivo全球首家概念店——vivo Lab概念店将于3月22日在深圳海上世界开幕,开幕次日首销的X27系列也将作为vivo Lab概念店第一款同步首销的新品。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