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龙地产:迭变前行 多元精进-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宝龙地产:迭变前行 多元精进

2019-03-20 14:5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百强企业研究以“稳健谋发展,提质开新篇”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实现持续、健康成长。宝龙地产(HK.1238)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9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2018-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等荣誉。

  业绩提升 获资本市场看好

  2018年,宝龙地产全年合约销售金额410.4亿元,同比增长96.5%,全年合约销售面积282.2万平方米,同比上升80.6%,业绩大幅提升,再创新高。在业界看来,宝龙销售规模的大幅增长与公司货量充足供应市场,以及产品特性明显,市场竞争力较强,开盘去化率普遍较高不无关系。

  宝龙的住宅业务具有较强的产品打造能力,产品线为院/墅、府、邸、家,且以高品质著称,保证了市场竞争力。而宝龙商业综合体则会根据各地方的情况量身订作,从而呈现出契合不同城市文化和区域特色的产品。

  在2018年,国信证券、花旗银行、国泰君安、西南证券均对宝龙地产给出“买入”的投资评级。这也再次证明,资本市场对宝龙地产未来将保持快速、稳健发展而充满信心。

  精准土储 持续深耕长三角

  对于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房地产企业来说,优质的土储是稳健现金流的保证,也是公司稳健发展最好的背书。近年来,宝龙地产坚持“深耕长三角”战略,科学布局,精准拿地,在土地市场动作频频。其土储大部分位于长三角核心城市,而且土地成本低,具有很大的优势。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表示,公司重点布局的区域与“长三角一体化”、“杭州湾大湾区”、“海南自贸区”等国家战略高度契合。这些区域具有市场需求大、抗风险能力强的特点,将保障公司业务规模持续稳定扩张。

  宝龙地产通过深耕长三角核心城市,成为高去化率的最佳保证。其拿地成本优势突出,基本杜绝了流动性风险问题。且其高质量的土地储备已经蕴藏了丰厚的利润。

  多元发展 探索新商业趋势

  2018年,宝龙地产开始更加注重协同,屡屡推出集大成之作,预示着宝龙正在越来越看重生态体系的构建,各项业态的融合。作为宝龙酒店与宝龙文化旗下两大标杆产品,坐落于杭州滨江宝龙城上的宝龙艺术中心、滨江艺珺酒店同时开幕,意味着宝龙在实践“商业地产+文化”模式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实质意义的一步。

  与此同时,面对新的零售渠道竞争格局和消费者需求,宝龙提出“创新整合,做新商业和新一代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的商业运营新定位,并积极探索未来开发运营模式的新趋势。宝龙利用多年线下商场优势资源打造智慧型商业,成立“创想实验室”专注探索线下实体店的体验升级,这一举措是当下商业地产商中为数不多的尝试。

  挖掘土地与业态的真实价值,拓宽艺术与商业相融的边界,多元业态形式和跨界相融结合,使得宝龙未来业绩可期。宝龙也将继续坚守自身对品质与创新的追求,深耕优势地区与差异化路线,在内部运营、外部拓展方面提质增效,夯实业绩成果,创造更多的可能,实现更稳健的发展。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