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外卖小哥送餐后楼道小便 负责人道歉并赔偿-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产经

饿了么外卖小哥送餐后楼道小便 负责人道歉并赔偿

2019-03-20 14:0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近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饿了么外卖送餐员在送餐时随地小便弄脏业主床垫一事。目前,饿了么三河站负责人已向业主当面道歉,赔偿500元,并辞退送餐员。

  3月1日晚,廊坊三河业主李先生在监控中发现一名饿了么外卖小哥送餐后,竟然在一层楼道入口处随地小便,弄脏了他暂时存放在楼道的床垫。在随后的10天内,李先生多次向饿了么客服反映此事,却始终无人与李先生沟通解决此事。3月11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此事。

  3月15日,饿了么三河站负责人,已向李先生当面道歉,赔偿李先生经济损失500元,并辞退随地小便的送餐员。该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对送餐员严格要求,杜绝送餐员不文明行为的发生。李先生非常满意处理结果,并对河北新闻网表示感谢。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